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四)

all坤,目前是昊坤/丞坤/正坤/农坤

血族×人类设定

注:cp戏份每章由tag先后顺序决定。这章没出现的cp我是不会打tag的。

cp洁癖勿入! ooc预警!

前面戳我       



——

血猎总部。



“首领,我想知道,为什么这次行动要派蔡徐坤呢?他心性过于单纯,恐怕不能胜任吧。”刚见到首领,俊秀的青年便急切地问道。



“锐彬,有时候太过聪明精于算计的人,反而越容易暴露。小坤虽然涉世未深,但这样其实更不易引起那些狡猾的血族怀疑。而且他的母亲被血族杀害,面对这样的仇恨,小坤一定会全力以赴。所以他是最合适的。”



“可是,这太过危险了!万一……蔡徐坤被发现了呢?”郑锐彬皱着眉头,语气激动了些。



“这你不用担心。在血族里,有一个绝佳的结交人选,叫陈立农。他是个混血,母亲是人类,父亲是位高权重的血族。从小跟母亲一起生活,直到十岁家族缺少子嗣,才将他接回族里。所以,只要先拉拢了他,小坤以后的行动会方便很多。”



“拉拢一个不受重视的混血?可是……”郑锐彬还想说什么,却被首领抬了抬手打断。



“锐彬,怎么一遇到小坤的事,你就如此焦躁。这样下去,可如何做我的继承人?好了,别再纠结这件事了,小坤自会有办法的。我们要相信他。”首领背着手,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口气地说到。




“是,首领。”郑锐彬平静了些,微微垂着头,神色一时晦暗不明。






——

最终朱正廷和范丞丞还是没有去找蔡徐坤。



两人同时都被家族的人叫了回去,说了很多关于血猎活动频繁的事,并被下了命令要协助黄明昊调查此事。



听到要协助黄明昊,范丞丞的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去,仿佛笼着一层无法驱散的阴霾。他用力地将手捏成拳,青色的脉络被膨胀出皮肤,无声地宣泄着积郁已久的愤怒。



朱正廷倒并不在意这个,他只是心不在焉地听着,视线一直落在范丞丞身上。



他的这个弟弟,还是太稚嫩了些。不知道贵贱之分,天生就已经注定。



范丞丞的父亲早就为血猎所杀,所以范家一直以来的权力,都是落在外人手上,因此这少爷的身份其实岌岌可危。估计等他成年,就会被马上斩杀以绝后患。



而朱正廷自己,根本也不是什么高贵的纯种血族。不过这个秘密,除了他以外,其他知道的人都死了。



之前与陈立农交好过,便也只是因为他同样是个混血。但他一直不领情,朱正廷就失了兴趣。



而现在,朱正廷真正关心的,就是目前唯一令他感兴趣的东西——他可爱的宠物罢了。












——

“明昊,我们一起玩捉迷藏吧!”



蔡徐坤凑到一旁小少爷的面前,眸子亮得纯粹,仿佛嵌了璀璨的宝石。



“都多大了……还玩这个?”黄明昊嘴角勾起宠溺的微笑,满是无奈。



小美人的神色一下委屈起来。



“好好好……你藏我找吧。”黄明昊一下子就妥协了,谁叫他想惯着蔡徐坤呢?



“十,九,八,七……”



蔡徐坤四下望了望,藏到了花园里。



花园里满是娇嫩美丽的玫瑰花,一层一层朱红的花瓣妩媚的叠拢,精致美好的样子仿佛少女甜甜的笑颜。



蔡徐坤自然不忍心破坏了它们,只是小心翼翼地蹲下躲在一大丛玫瑰之后。



可不一会儿,黄明昊就找到了他。



“你怎么这么快就找到我了?每次玩捉迷藏你都是这样。”蔡徐坤不满地嘟起嘴巴,樱桃红的唇色看上去像糖果一般香甜。



“怎么,生气了?”黄明昊揉了揉自家美人的小脑袋,不无宠溺地说。



“哼,才没有。”蔡徐坤站起身来,软糯的鼻音听起来总有几分撒娇的味道。



在他站起来的时候,手指划过尖锐的花刺,幼嫩的皮肤被拉出一道较深的口子,疼得他直皱眉。



“坤坤,你没事吧?”黄明昊连忙拉过蔡徐坤的手仔细查看,却在看到不断流淌出新鲜血液的伤口以及闻到空气中浓郁的香味时,神色一滞。



“明昊?”



黄明昊此时像是被蛊惑了一样,慢慢凑近了那道伤口,吮吸着味道甘甜的血液,湿润的舌尖 触碰着小美人的手指,一股颤栗的酥麻感立刻遍布蔡徐坤的全身。



“我想……我想让你真正成我的人,可以吗?”黄明昊放开蔡徐坤的手,眼神炽热地盯住了他的脖颈。



蔡徐坤忍着初次被吸血的不适感,直视着黄明昊的眼睛一字一句道:“嗯,我愿意。”




他这句话,是用他全部的真心凝聚而成的。




得到蔡徐坤的许可,黄明昊眼中闪过惊喜之色。然后,动作轻柔而果断地咬上了觊觎已久的那片皮肤,血管破裂的一瞬间,更加香甜的味道刺激着味蕾,让人沉沦在这感觉中无法自拔。




“坤坤,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


明昊,为什么最近总是频繁地梦见你?我的心里有一种期待又害怕的预感,可我真希望这不是真的。



我不想伤害你。



我们最好,以后都不要再见。








——

“昊昊回来了,我们去接他吧。”朱正廷见范丞丞半天不理他,叹了口气,独自起身往外走。



“等等,一起去。”范丞丞拉住他的衣袖道,语气平静地像一滩死水。



朱正廷轻轻地笑了一下,很浅,却勾着三分慵懒,七分讽刺。



“那就开心点,别摆这副脸色。”





——

“明昊少爷,学院到了。”



黄明昊从车上下来,看见了不远处的两位好友,心情愉悦了不少。



家族里的条条框框太过烦人,还不如在学院自在,随心所欲。



“昊昊,你回来了。周家宴会好玩吗?”朱正廷走了过来,亲昵地说道。



这一问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范丞丞的脸色变得十分不好。



“就是一群老家伙凑一起烦人,没什么意思。不过周家那小子还长得挺不错。”黄明昊语气轻佻道。



“昊昊你可真是花心,前几天那个血仆还没玩够吗,连周家少爷都盯上了。”朱正廷觉得自己两个弟弟好像都不很让人省心。



“丞丞,你怎么半天不说话?最近有没有找到什么新的宠物啊?”黄明昊转头盯着范丞丞说。



“我没事,不过新宠物嘛,倒是有一个。”



“就是刚转过来的那个人类,长得特别好看。”提到自家宠物,朱正廷的眼睛立马亮了起来,有些兴致勃勃地说。



“那我很想见一见啊。”



“不过,这小宠物有点不听话,爱乱跑。还是我们去找他吧。”




朱正廷舔了舔下嘴唇,兴奋地浑身颤栗了起来。








——

蔡徐坤抱着一本书慢吞吞地走着,低头一直思索着待会儿去图书馆如何与陈立农有更近一步的关系,好拉拢他加入血猎。



“坤坤!”



好像是朱正廷的声音,蔡徐坤抬起头,却对上了一双熟悉而又陌生的眸子。



明昊?!



“坤坤?”黄明昊一时又惊又喜,他日思夜想的人,如今居然就在站在眼前。



蔡徐坤先是愣了愣,下一秒却是果断转身就跑,几乎是用了所有的力气奋力逃跑着。



不知跑了多久,他气喘吁吁地停了下来,躲进了学院里的一条小道。倚着冰冷的墙壁蹲下后,他砰砰跳动的心也一点点地失去着温度。



可是此时蔡徐坤莫名升起一个念头——黄明昊,很快就能找到他的,就像小时候一样。



不远处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坤坤……”黄明昊的声音像是被打碎了重新拼成一般,残破而哀伤。




“我就知道,你会找到我的。”不知何时,蔡徐坤已经是满脸泪痕,但那双黑眸,却是含了暖暖的笑意。




“嗯,我一定会找到你的。不管什么时候。”黄明昊心疼地看着蔡徐坤满是泪水的小脸,语气柔和下来。



他心中有太多关于蔡徐坤的疑问了,可是此刻,他选择沉默。



其实他最想问的只有一句:



坤坤,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

相信我,不是be!这章重逢本来想写甜点的,但一不小心就写虐了一点好像😂


至于坤坤为什么要躲昊昊,是有原因的。


再解释一下彬坤,这条cp纯粹为了推动剧情发展,没啥别的意思,戏份很少的。



























































评论(19)

热度(2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