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五)

这次我懒得废话,就告诉大家一件事
这章有辆昊坤小破车🚙

——

朱正廷和范丞丞自然也是追了上去,听到两人的对话后脸色都十分难看。

“昊昊,你们认识?”

朱正廷佯装惊讶道,话里却匿着三分寒气。

闻言,黄明昊愣了愣,正想着如何向好友解释,蔡徐坤却先开口了:

“我跟他,不过是故人罢了。”

黄明昊怔在原地,好半天才转头去寻蔡徐坤的身影,正触见他的眼神,三分冷漠,三分疏离,绝情至极。

朱正廷在一旁看得倒是了然,便亲昵地环住蔡徐坤的腰身,将他拉得离自己近了些。

“既然如此,那坤坤能不能先跟我去玩呢?”

“……嗯。”

——

“坤坤,明天就是家族宴会了,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啊?”

朱正廷弯着水光潋滟的眼眸,笑容虽极浅却透着真心,衬得整张小脸生动了几分。

“嗯,正廷,我跟你一起去。”

蔡徐坤软糯地答应着。也许是朱正廷所做的一切太过自然,让人挑不出毛病,自己便总是无法拒绝他。

不过这本来也就是他的目的。

——

与朱正廷分别后,蔡徐坤抱紧了书,来到了图书馆。他得加快与陈立农的合作进度了,家族宴已经到来,而最近黄家开始频繁打压血猎,声东击西的把戏是不会维持多久的。

想了半天,蔡徐坤只觉得太阳穴钻心的疼,便伸手狠狠揉了几下,却不见好转,一时眉头蹙得很深,漂亮的小脸落在别人眼里,像是受了极大委屈似的,叫人看了便心疼。

“坤坤,你怎么了?哪儿不舒服吗?”

陈立农不知什么时候站到蔡徐坤身旁,柔声问着,轻轻地帮他按压了几下,疼痛感便缓解了不少。

“农农……谢谢你。”

陈立农对他的好,像是真心的,总是流露着一种自然的关切,让蔡徐坤心下暖了几分。

也许很快,就可以向他坦白了吧?到时候自己多个盟友,肯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糟心了。

两人在图书馆寻了处偏僻的位置坐下,靠着窗微风轻拂,吹得人头脑清醒了很多。陈立农摊开书,给蔡徐坤讲了半天题后,似有什么要说的,但又踌躇不语,神色十分纠结。

“……坤坤,明天,是家族宴,我可以邀请你一起去吗?”

“欸?可是……我已经答应朱正廷了……抱歉,农农……”

蔡徐坤愣了愣,面上做出一副极懊悔的样子,心里却想,陈家并非三大家族之一,拿了他家的通行徽章,是毫无用处的。

但此时看着陈立农脸色十分不好,却又极力装作没事的样子,蔡徐坤又有几分不忍,便拉了陈立农的手安慰道:

“农农,下次我一定会先陪你的。”

“坤坤,没事的,你不需要勉强,跟朱正廷去,的确更好。”

陈立农说着,尽力扯出一个笑容。

说到底,还是很在意自己混血的身份啊,一开始提出邀请时,他便早已作好被拒绝的准备,但真正听到,心里却是忍不住的失落。

闻言,蔡徐坤还想说什么,却是哑口无言。还能辩解什么呢?他本就是这样想的。

为了血猎的胜利,为了大仇得报,他不得不舍弃一些东西。

即使,有些对他来说极其重要。

——

次日。

朱正廷要和蔡徐坤去参加家族宴的消息已是全校皆知。

范丞丞除了感叹一句好兄弟下手真快之外别无他话。而黄明昊心中却是如同刀割一般难受,在学校见到蔡徐坤,对方都是神色冷漠,像是从未相识过,但对别人,蔡徐坤都是面色柔和,犹带三分笑意。

最令他心痛的倒不是蔡徐坤无视自己,而是几年未见,他曾经天真活泼的小玫瑰,不知何时竟练出了一层虚假的面具,不再轻易显露自己的真情。

除了那次初见的失态,黄明昊觉得自己再没见过蔡徐坤真正的情绪。

所以他更多的,是心疼他的小玫瑰啊。

“坤坤,你领带歪了。”

朱正廷嫌仆人粗手笨脚,亲自为蔡徐坤整理,精致的脸蛋认真起来,竟别有一番魅力。

“谢谢正廷……”

“不必如此客气,你是我的人,我对你好便是自然的。”

“欸?我……”

蔡徐坤听见这样直白的话,耳根不禁发红,低了眸子,心里却是五味杂陈。

“害羞了?真可爱。”朱正廷忍不住捏了捏蔡徐坤的脸颊,心下不免又生出几分喜爱来。

看来这个玩具,比以往的可有趣多了。


——

家族宴开始了。

黄明昊早早地到了宴会上,一来先是跟几个重要的人打了招呼,便躲进角落喝起酒来,一杯接一杯,像是无止境一般。

直到朱正廷带着蔡徐坤来了,后面跟着陈立农。两人一来便十分瞩目,很多宾客低声议论着蔡徐坤的美貌,个个垂涎不已,但又见他是朱正廷的人,便不敢太过显露,只是暗地里盘算着。

蔡徐坤的神情则一直不冷不淡,礼数却做得十分周全,和朱正廷站在一起,竟十分般配,仿佛天生一对。

黄明昊嗤笑了一声,继续给自己斟满了酒,一饮而尽。

咂咂嘴唇,这酒甘美香醇,夹杂着一丝玫瑰花瓣的蜜甜,可越品,却越是苦涩无味,像是至淡的白开水一般,一点都不好喝。

一点,都没有之前坤坤为自己酿的玫瑰花酒好喝。

可明明,这就是自己仿照他的手法酿的酒啊,为什么味道就是不能像过去一样呢?

黄明昊抱着酒杯半晌不能回答。


蔡徐坤从一开始来到宴会,便注意到了独自坐在角落喝酒的黄明昊,无论他面上如何冷漠无情,可就是无法否认心里早已产生的一丝动摇。

“坤坤,想什么呢?这般失神。”

朱正廷温和的声音响起,蔡徐坤慌忙回过神,正对上那人一双仿佛能看透一切的深色眼眸,又心虚地移开了视线。

“没事,正廷。不用管我。”

朱家虽也是三大家族,但和范家一样,势力远不如黄家。所以家族宴会上,朱正廷忙着拉拢各家族长,各种奉承违心之语被他半是真心的带过,脸上笑容的弧度始终如一,再加上本就生得俊秀好看的面容,一时竟是男女通吃,极受欢迎。

蔡徐坤随着朱正廷也被一众血族包围,因自知天生体质特殊,怕引来不必要的麻烦,便趁众人注意力还在朱正廷身上时躲到了角落处。

但由于走得过急了,被端着酒杯的仆人撞到,红酒洒了一身。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仆人慌忙地道着歉,蔡徐坤只自认倒霉,没怪别人,转去了洗手间清理。

谁知一进去,便和黄明昊打了个照面,对方显然醉得不轻,平时端正摆好的领带此刻被乱七八糟扯下扔在一边,胸口的扣子也被粗暴扯开,露出一大片白皙的皮肤。

“坤坤?”

黄明昊的语气十分疑惑,歪着头的样子显得很是无辜。

“黄家少爷,你可还好?”

蔡徐坤刻意换了伤人的称呼,语气尽量的听上去毫无波动。

“黄家少爷?原来在你心中,我已是这般陌生?!”

也许是喝了酒的缘故,黄明昊并看不出蔡徐坤是故意气他,而是当成了真心话。

点击看小破车

——

车里是不是一口玻璃渣😂
别打我,我这算爆肝了吧。

不过还是发颗糖,坤坤这样做有一点保护性质,不过就一点。

下章解释坤坤这么做的原因,不过你们这么聪明肯定猜得到啦!

评论(12)

热度(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