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七夕番外

总结:白天宠小玫瑰,晚上“欺负”小玫瑰。

设定:小玫瑰在七夕当天变成小小坤。一辆all坤小破车🚕预警。

略微沙雕文学哈哈

——

这一定是梦!

蔡徐坤惊恐地看着自己面前一双白白胖胖明显不符合年龄的小嫩手,然后撅着屁股跑到镜子跟前照了照。

镜子里是一个脸蛋圆圆的,腮帮子鼓鼓的“缩水版”蔡徐坤,一双水光潋滟的眸子此刻瞪得像葡萄一般大。

“这,这是怎么肥事?”

蔡徐坤不可置信地开口了,声音又甜又软,透出孩童特有的稚嫩语调。

于是下一秒他神色愈发惊恐地捂住了嘴。

不会吧?他蔡徐坤,在七夕情人节当天,变回六岁的模样了!



——

可就算是这样,他也不得不去学校,反正他还是能够听课的吧。

一路上蔡小坤都生怕遇见什么熟人,破坏了他一向英明神武高大威猛(并没有)的形象。

但往往事与愿违。

“前面的小孩,等一下。你看起来好眼熟啊。”

是陈立农!

蔡徐坤连忙捂住小脸转过头去。

“怎么了?你哪里不舒服吗?”陈立农关切地凑近了些,看着小孩一头软乎乎的黑色卷发,忍不住伸手揉了揉。

“别摸我!”蔡徐坤急得拍开他的手,却一下子忘了遮住小脸。

“蔡,蔡徐坤?”瞧见他的脸,陈立农微微怔住了

“我,我……你想笑就笑吧!”蔡徐坤鼓着腮帮子,小脸涨得通红,终是无奈接受立马被认出的现实。

闻言,陈立农有些哭笑不得。

“坤坤这么可爱,我怎么会笑你呢?”

“嗯?”

这话怎么听着有点怪怪的呢?

“啊!”

蔡徐坤突然被陈立农拦腰抱起,身体一下腾空的感觉吓了他一跳。

“我抱你去学校吧,坤坤。”

蔡徐坤愣了愣,突然觉得不对——

“啊啊!放我下来!谁要你抱了!”

陈立农却是充耳不闻,只是故意突然松了手劲,吓得蔡小坤慌忙紧紧抱住他的脖子,白嫩小脸埋进了陈立农的锁骨处。

“你怎么突然松手啊!”
“搂着我,不然就把你摔下去哦。”
“你!”

秒怂的蔡小坤乖乖听话,一路上抱着陈立农脖颈没有松手。

哼,我不跟坏蛋计较!

——

这一大一小的组合进了学校自然是分外引人注目,不过蔡徐坤全程把脸埋在陈立农怀里,所以并没有人认出他。

这时,朱正廷远远地看见了陈立农,跑了过来。

“农农,你怀里抱的是哪家小孩呀?”

“正正……”

陈立农还没开口,就见怀里的蔡小坤神色委屈地叫了一声,然后露出了小脸。

蔡徐坤一向对朱正廷很是信任,出了事第一个想到的便是他。

“坤坤?你,你怎么了?”

“我也不知道……正正抱,要正正……”

蔡徐坤本就嗓音软糯,现在变小了,撒起娇来声音更是如同酒酿圆子一般,犹带薄皮的糯和馅儿的甜美。

听得另外两人的心都化了。

蔡徐坤伸出了小手,一张小脸笑容可爱。

陈立农半是不爽地放下了蔡小坤,让朱正廷接过抱了起来。

正正的腰,和想象中一样软呢!

蔡徐坤捂着嘴偷笑着,他早听说朱正廷从小学舞,身子骨比一般人自然是要软上三分,而且非常瘦,却恰到好处,抱起来一定很是舒服。

不知不觉,蔡徐坤已经开始习惯做个小孩了,还是挺好玩的嘛。

“正廷,你也跑太快了吧,一会儿没看到就抱了个小孩了?”

范丞丞黄明昊一向与朱正廷形影不离,自然找到对方是很容易的。

“丞丞,昊昊?”

“蔡徐坤?!”

闻声,又见小孩这熟悉的五官,两人皆是一惊。

“坤坤,你怎么变小了?”

“丞丞……我也不知道哇……”

每次一问这个问题,蔡徐坤都是委屈至极,谁知道怎么早上一觉起来就变成这样了!

“那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不能去上课了。”

黄明昊倒是冷静些,盯着可爱的蔡小坤说道。

“啊,为什么啊?就算我变小,也是可以听课的啊。”

这时,四个人互相对视一眼,心里都闪过同一个念头——

这么可爱的坤坤,一定不能让别人看见!

不过面上还是答的冠冕堂皇:

“你这样会对老师同学造成惊吓的,会扰乱上课的秩序。”

“啊?听上去好严重啊。那好吧,我不去了……”

蔡小坤突然有点小委屈,只得双手绞着衣角无奈答应。




——

黄家别墅。

这栋别墅,是专门为小玫瑰买的,没想到这么快就会派上用场。

此刻蔡小坤抱着一盒牛奶,坐在朱正廷的大腿上,旁边范丞丞递着水果拼盘,他的两条小短腿晃啊晃,看上去十分惬意。

原来当个小孩是真的很好玩啊。

蔡小坤喝了一大口甜甜的牛奶,美滋滋地想着。

“我们回来了,坤坤!”

黄明昊和陈立农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出现在门口,蔡小坤见了兴奋得一下子从朱正廷腿上蹦了下来,跑到了两人面前。

“哇!好多零食!谢谢你们!”

蔡小坤冲两人开心地笑了,天真又可爱,萌得众人心都化了。

我家坤坤怎么这么可爱!

到了晚上,蔡小坤缠着朱正廷讲故事,非要听什么白雪公主。

朱正廷从来都没有给人讲过故事,此刻是又无奈又好笑,可架不住蔡小坤恳求的眼神,只好答应了他。

“从前,有一位漂亮的白雪公主,她有着乌黑的头发,雪白的皮肤,和红红的小嘴。”

“……白雪公主逃到了森林里,遇见了四位王子。”

四个王子?蔡小坤感觉好像有点不对。

“公主吃下了女巫的毒苹果,昏倒在地上,于是四个王子都亲了公主,最后公主醒了过来,与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

蔡小坤此刻内心无比震惊,这个童话真的是这么讲的吗?!确定有四个王子吗?

这个童话有毒啊!

“好了,讲完该睡觉了。乖,快睡吧。”

朱正廷笑得温柔,摸了摸蔡小坤的头说。

“嗯……”


点我看欺负小玫瑰

备用车

——

这个车写得我分外羞耻啊≥﹏≤

第五章会随机掉落昊坤小破车哦(⁄ ⁄•⁄ω⁄•⁄ ⁄)

评论(11)

热度(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