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刺

ABO设定

本章主丞坤

有🚓!慎入!走链接!

小玫瑰是被众人觊觎的舞者。

——

范丞丞第一次见到蔡徐坤的时候,就觉得这个小哥哥真是惊为天人。

酒吧的舞台上满是混浊的烟雾,一层层的显得有些俗气的美感。所有的灯光一下子全部消失,紧接着舞台仿佛跌入了另一个时空,景象在眼前疯狂地扭曲,晃得范丞丞脑袋有点晕。


而蔡徐坤,就是在这一刻出场的。


他记得当时朱正廷还吐槽了一句,这开场可真老掉牙了,表演的人一定不怎样。然后他木然地点着头,下一秒被狠狠打脸。


范丞丞从未见过如此的表演,舞台上的人举手投足间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蔡徐坤被丝绒外套包裹着仿佛一朵肆意绽放的蓝玫瑰,富有张力的舞蹈使得花瓣在收缩与开合之间不停变换。他的眼神很是撩人,在一个扼住脖颈的动作时,像是引诱夏娃偷吃禁果的蛇一般,让人对着他的美貌生出什么难以启齿的想法。


范丞丞在一片嘈杂中清晰地听见自己咽口水的声音,他感觉到旁边的朱正廷也有些不自然了。


当继续看见蔡徐坤做wave的时候,他一只手状似无意地放在腹肌上,柔软而有韧度的腰肢随着节奏有力地摆动出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弧度,然后指尖慢慢地将衣角撩起,很快又放下,看着旁观者失望的眼神,他的嘴角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那一刻仿佛纯真得像个孩子。


这就是迄今为止范丞丞对蔡徐坤全部的记忆,所以此刻他是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人儿居然会和他在发情期的相遇,还主动求他。


当时是在舞台下昏暗的过道里,蔡徐坤的信息素铺天盖地地炸开,平时淡雅的味道此刻变得艳丽浓厚起来,许是因为发情期,信息素里多了几分甜到发腻的香味,像是烂掉后软成一摊的玫瑰花瓣,宛如现在他面前的蔡徐坤。


作为一个正常的alpha,不用多想一秒钟,范丞丞自然是选择伸出援手,何况对方还是这么诱人的蔡徐坤。



被浓浓的情欲浸染的人儿双腿都有些发软,只好抓住范丞丞的袖口撒着娇,一双剔透的黑眸仿佛盛着破碎的星光,让范丞丞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


“帮帮我……好不好~”语调是说不出地诱惑,富有磁性的声音断断续续的硬是听出几分绵软的感觉。


“当然……可以了。”范丞丞恶作剧般地贴近蔡徐坤的耳畔,吐出的气息湿润又温暖,染上了几分勾人的情欲,让蔡徐坤双腿彻底瘫软,无力地倒进了他的怀里。


炽热的体温通过轻薄的布料传递,范丞丞将怀里的人儿抱得更紧了些,他将头埋在美人儿的精致的锁骨间贪婪地呼吸着,糜烂的玫瑰花香味在鼻尖缭绕,险些让范丞丞失去理智,恨不得现在就把美人儿干到哭着求饶。



不过警惕惯了的范小公子还是忍住了,轻轻将美人儿拦腰抱起后,直奔他的私人别墅。

再补一次我就不信了

评论(24)

热度(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