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三)

all坤,目前是昊坤/丞坤/正坤/农坤

血族×人类设定

注:cp戏份每章由tag先后顺序决定。这章没出现的cp我是不会打tag的。

cp洁癖勿入! ooc预警!

上章戳我


——
“嗯。”

陈立农强装淡定,在身边的人坐下之后忍不住转头瞧了瞧,结果正好对上蔡徐坤晶亮的眸子,就像是在一汪黛黑色的潭水上落了漫天繁星,拥有致命的吸引力。

“蔡徐坤?”

“嗯,你还记得我呀。你是叫陈立农吧,我可以叫你农农吗?”蔡徐坤的眉眼弯弯的,念到“农农”两个字时带了点软糯的音调。

“嗯……”陈立农低低地应着,表面平静,实际大脑已经转不过弯来了。

为什么蔡徐坤会对他突然这么热情?明明上午还不是这样的。

他想直接问出来,很快结束这段有目的性的谈话,这是他一贯的作风,倒不怕得罪人。可是当蔡徐坤对他软软地一笑时,陈立农便彻底失了言语。

不管蔡徐坤是以什么样的目的接近他,这都不重要了,他现在只想这段只有两个人的对话能够更长更长地进行下去。


——

“农农,听说你成绩很好,那你能不能给我讲一下这道题?”

陈立农接过题一看,被这简单程度给吓到了。这货不是傻就是拿讲题做幌子吧?不过能找出这种理由,也是真的很蠢萌了。

讲题过程中,蔡徐坤的小脑袋小鸡啄米似的上下晃动,看似很专心实则心思早飞到别的地方去了。

“农农,我发现你不带眼镜很好看啊。”刚讲完一个题,蔡徐坤就雀跃地说着,眼睛亮亮的。

“……所以蔡徐坤同学,刚刚你是什么都没有听是吗?”陈立农有些无奈地问道。

“欸?”

蔡徐坤的表情很迷茫,杏眼圆圆地睁着,双唇微微张开,露出两颗小小的门牙,像只受惊的兔子一样。

真是,太可爱了。

陈立农靠得近了些,借着身高的优势,长臂一揽把蔡徐坤圈在怀里。

近距离地看蔡徐坤,发现他当真是长得非常好看,长而浓密的卷翘睫毛像是雅黑色的蝴蝶,在眼睑处投下一片阴影,高挺的鼻梁弧度流畅,好似起伏的山峦,特别是那红嫩饱满的嘴唇,像是草莓果冻一样让人想尝一口。

而且,他的血液味道好像特别,特别香甜。

“嗯……农农?怎么了?”蔡徐坤仰头看着陈立农,似乎觉得这个姿势太过暧昧,耳根泛起淡淡的蜜粉色。

看到他这副可爱的样子,陈立农像被蛊惑似的又往前凑了凑。而离蔡徐坤的白嫩的脖颈越近,那股甘甜的血液味道就越浓,在淡青色的血管下面似乎也流动地越快。

“农农?!”随着陈立农一点一点地靠近着,蔡徐坤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呼吸急促起来,带了哭腔地开口了。

陈立农闻言蓦地一顿,动作停了下来。

他刚刚是怎么了?怎么会突然……特别想吸蔡徐坤的血……明明他的自制力应该是比纯种血族要好啊。

“抱,抱歉……”陈立农收回手,后退了几步。

“没,没事……”蔡徐坤虽然嘴上说着没事,但此刻已经是一副泫然欲泣的可怜模样,看上去分外楚楚动人。

陈立农瞧着蔡徐坤挂着泪珠的样子,心疼极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刚刚一定是吓到这只小兔子了。

“我刚刚冲动了,你别哭了……”陈立农温柔地帮蔡徐坤擦去泪水,眼神很是愧疚。

“嗯……”蔡徐坤微微仰着头,看到陈立农分外担心的眼神,便又轻轻地笑了笑。

这个人,好像还挺好的。也许和他一起,不是那么糟。




——

“坤坤去图书馆了?他去那儿干什么?”

“有消息说,他是去找陈立农了。”范丞丞不冷不淡地说道,脸色十分不好。

“去找陈立农?”朱正廷的脚步一滞。

“对,而且听那个人说,他好像对陈立农特别感兴趣,问了好多关于陈立农的事。”范丞丞几乎咬牙切齿地说着。

“他怎么会对陈立农……”朱正廷的语气无比生硬,精致的脸上泛着隐隐的怒气。

“我也很好奇,陈立农不过是个混血,小坤还主动去找他。”范丞丞皱着眉头说。

在听到“混血”两字,朱正廷的脸色一变,旋即恢复正常。

“先去找坤坤吧。”

接着是一段良久的沉默。

刚到手的小宠物不听话,就应该好好地调教一下,才会对他们百依百顺啊。




——

天色一点点渲染着墨黑,渐渐暗了下来 。

黄明昊抚摸着锁骨上的印记,回忆一下子涌上心头,嘴角勾起了一抹甜蜜又苦涩的笑容。

昨晚又梦到坤坤了,已经记不清是多少次了,他在梦中笑得很甜,一如初见时的那颗玫瑰花糖,连声音也像泡在蜂蜜里面,能甜到人骨子里。坤坤小时候的样子也很可爱,而且又乖又软,那么容易就让人陷入其中,无法自拔。

可是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他呢?

黄明昊垂着头,神色有一瞬的脆弱。

突然身后传来脚步声。

“明昊少爷,最近有发现血猎的活动迹象,族长建议您提前回去调查一下。”

黄明昊收起了脆弱的一面,神色变得冷酷。

“血猎?好,我明天就赶回去。”

“族长还说了,让少爷您这次一定要将那帮血猎斩草除根,这样才能给家族一个交代,巩固您的地位。”

“嗯,知道了。我会办成的。”






——
昊昊终于要和坤坤重逢了。我真是一把心酸泪啊。话说,这章坤坤和农农的互动甜不?算是把之前的农坤给补了补。

不过,你们猜这篇文里坤坤到底是不是真的傻白甜呢?【微笑脸】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