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二)

all坤,目前是昊坤/丞坤/正坤/农坤

血族×人类设定

注:cp戏份每章由tag先后顺序决定。这章没出现的cp我是不会打tag的。

cp洁癖勿入! ooc预警!

上章戳我

——

大片奶白色的窗帘随风飘起,柔和的阳光如水一般淌进走廊,少年的额发被微微的吹起,露出整张白嫩的脸庞,自耳根起是淡淡的粉红。

“虽然有人给我指了路,但这里太大了,我还是走了好久,差点迷路了,然后也不知道是不是这里……”少年躲在角落不停地碎碎念着,脸上满是懊恼沮丧的表情,落在另外几个人眼里,显得像只没吃到鱼干的奶猫一般可爱。

朱正廷压下眼底蠢蠢欲动的想法,换上一个温和无害的笑容,走到了少年的面前。

“这里就是校长室。我是朱正廷,你的学长,我们一
起去吧,我可以向你介绍我们的学校的一些事情。”

一番话不免说得太过冠冕堂皇,令范丞丞直接翻了个白眼。有时他都有点看不懂这个多年的好友,在他们面前,朱正廷像个纯情的哥哥,不谙世事一般,总是撒娇。在别的人面前他就像是有多副面具,见一个人换一张脸,完全不嫌累。

偏偏所有人就吃他这一套。

看着少年对朱正廷星星眼的样子(他脑补的),范丞丞就从头到脚都很不爽。

“嗯,好吧。我,我叫蔡徐坤,谢谢学长。”蔡徐坤懵懵懂懂地答到,一双黑眸干净澄澈,仿佛不含任何杂质般剔透。

“不用叫学长,正廷就行了。”朱正廷笑着说,露出八颗洁白的贝齿,过分漂亮的眉眼弯弯的,却无半分女气,而是犹如仙子一般明艳动人。

“嗯,正廷……”蔡徐坤咬着唇软糯地叫了一声,尾音携着蜜,甜腻诱人。

真乖,真适合当宠物。朱正廷面上依旧笑得温柔似水,脑海里却充斥着可怕的想法,每一种都能极大的满足他的恶趣味。

——

范丞丞和陈立农一直等在校长室门口,直到朱正廷与蔡徐坤并肩出来。

接收到范丞丞带有警告意味的眼神,朱正廷微微地笑了,才刚刚尝到甜头的他还不怎么愿意将蔡徐坤手让人。

“坤坤,要不我和丞丞一起送你到教室吧,免得你又迷路。”

“嗯。好吧。”蔡徐坤自然是不好拒绝这份体贴,便乖巧地应了下来。

这一举动让本想和蔡徐坤单独相处的范丞丞不悦地皱起了眉,但不好发作,只能从喉咙里闷闷地应了一声。

不过这样的坏心情在蔡徐坤对他转头一笑时很快烟消云散。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的笑容,仿佛凝结着如花的谭,似水的花,又配上这绝艳的容貌,恍若湖中惊鸿一瞥的妖精。

“谢谢你,丞丞。”

那一刻,范丞丞觉得自己的心脏泵出血液,跳动得过分疯狂,像是要冲脱什么禁锢一般。

可是,唯一的纰漏,蔡徐坤是个人类。


——

“坤坤,要不你跟我和丞丞一个班吧,我们可以多照顾你。”朱正廷微微垂眸看着蔡徐坤,长长的睫毛遮住了他的眼神,使他显得当真像个体贴的学长。

看到前面蔡徐坤的小脑袋又点了点,范丞丞眼神有些复杂。被朱正廷这样上心,不知道对他是好还是坏。毕竟之前跟过朱正廷的那些血仆,下场一个比一个惨。

论狠心,他可远不及朱正廷。

“到了,坤坤你先进去吧。我和丞丞还有事,就不上课了。”

“嗯?”蔡徐坤突然停住,回头认真地盯着两个人,眼神中似乎还有些不舍。

“我们下午就会来上课了,乖。”朱正廷的表情在那一瞬变得很是宠溺,语气有从未有过的轻柔。

范丞丞则居高临下地看着蔡徐坤毛茸茸的小脑袋,心下一动,忍不住伸出手揉了揉,手感是预想之中的舒服。

蔡徐坤被摸头后,愣了几秒,然后捂着头后退了几步,脸迅速地红了,像是刚摘下的新鲜樱桃,饱满欲滴的红。

“丞丞学长?”

“呃——我就是想鉴定一下你头发的质地和韧度是否符合我们学校的入学要求罢了。”

然后就听到朱正廷笑出了猪叫,那一刻范丞丞觉得自己傻爆了。


——

陈立农看着三人远去的背影,已经习惯被忽视的他神情淡漠,只是抬了抬眼镜后便转身离去。

——

图书馆里。

陈立农坐在最角落的位置,神情专注而认真,呆板的黑框眼镜虽然遮住他大半的面容,却扔掩不住他的干净气质

看完一本书后,陈立农取下眼镜,揉了揉眼睛,脑海里却蓦地想起早上遇见的那个人类。

是叫蔡徐坤吧。长得很是好看,对范丞丞笑的时候,美得让人无法呼吸。

不过,像他这样卑微的混血儿,怎么能跟纯种血族相比较呢。就像是之前的学生会会长选举,明明他的各方面都要优于范丞丞,但最后他是副会长,范丞丞是会长。

在这学校里,谁都知道副会长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角色,永远是被会长压一头的。

这会让陈立农经常迷茫,既然知道努力结果也不会改变,那为什么还要辛苦自己呢。最后总是毫无答案,只能埋头继续做着虚无缥缈的事。

陈立农垂着头,心情一时有些烦闷。

“请问我可以坐这里吗?”突然一个又甜又软的嗓音在耳边响起,像浸在牛奶里似的。

像极了蔡徐坤的声音,可陈立农摇了摇头,总觉得自己是在幻听。





——

明天就要被收手机了,不能日更了抱歉哦。

评论(12)

热度(2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