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all坤,目前是昊坤/丞坤/正坤/农坤

血族×人类设定

注:cp戏份每章由tag先后顺序决定。这章没出现的cp我是不会打tag的。





——


“妈妈,那几个人为什么会咬人脖子呀,看起来好痛啊。”


面对年幼的男孩无知地提问,母亲愣了愣,语气有些沉重:“那些人是血族,之前大战中血猎失败了,所以现在人类只能屈居与于血族之下了。而他们咬人脖子是为了吸血。”


“吸血?像蚊子一样吗?”男孩还是一脸懵懂,显然没听懂刚刚的话。


“坤坤,你还小,只用记住,那些人很可怕,以后一定要离他们远一点。知道吗?”母亲温柔地摸了摸男孩的头,神色有几分无奈。


“嗯,妈妈,我记住了。”



几年后的一天晚上,整个世界火光冲天,蔡徐坤后记得的就是母亲用尽一切力气将他救下,自己被一根柱子压住不得动弹。


“快走!那些血族不会放过我们的!”


蔡徐坤无助地呆立在原地,他不想丢下妈妈自己逃跑,可又不知道怎么做。昨天明明一切都还好好的,妈妈还破天荒给自己买了糖果,现在他的口袋里还剩一颗玫瑰花糖。这么想着,他有几分失神。


“快走!去找”

母亲又一次急切地呼唤将他的思绪拉回,于是蔡徐坤下意识转头向外跑去,他好像一瞬间长大了一些,他明白自己救不了妈妈,他更明白自己现在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向前跑。


年幼的小孩一边不住地抽噎一边奋力奔跑着冲出火光,小小的身影逐渐变成一个黑点,像他被泪水模糊的视线,映照在身后露出欣慰笑容的母亲眼里。


“一定要好好地活下去啊,我的宝贝。”






不知跑了多久,他蓦地撞上了一个人,惯性使两人都同时倒在地上,然后蔡徐坤感觉自己被一记鞭子狠狠地抽上,手臂上传来一阵刺痛,这比他摔倒了一百次还疼!


他茫然地抬头,对上一双高傲的眸子,那是个看上去和他差不多大的孩童,长得玉雪可爱,模样乖得像个小天使。


管家还想再打一鞭子,却被那个孩童拦下了。


“管家爷爷,这个男孩虽然刚刚顶撞了我,但但我瞧着他长得很是不错,不如把他带回去给我做血仆吧。”他的声音也是清脆悦耳的,仿佛纯真幼鸟的啼叫。


“是,明昊少爷。”管家捏紧了手里的鞭子,神色有些厌恶地看了眼坐在地上的小男孩。


“你叫什么名字?”黄明昊微微俯下身子冲地上的人笑得温柔,伸出了一只手。


“蔡,蔡徐坤。”


“我是黄明昊,以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黄明昊的语气不容置疑,拉住蔡徐坤的手恶作剧似的用了几分力气。


“主人?”蔡徐坤有些懵懵懂懂,歪头看着黄明昊。


黄明昊盯着蔡徐坤的脸看了半晌,小小年纪的他也算看过不少漂亮的血族,可所有的,都比不上面前的人儿。


“就是能够保护你的人。”家族的高情商黄明昊继承得很好,只是一句话就让蔡徐坤放了心。


蔡徐坤思考着刚刚好像这个小主人确实把自己从鞭子下救了出来,于是一下子对他生了几分好感,便从口袋里掏出那颗玫瑰花糖递给黄明昊。


“给你,刚刚谢谢你,小主人。”蔡徐坤的声音软软糯糯的,一双眸子又黑又亮,仿佛盛了漫天星光。


撕开包装的玫瑰花糖呈现一个精致小巧的爱心形状,蜜粉色混合蔓越莓色的饱满色泽十分诱人,被清清淡淡的玫瑰花香味包裹着,躺在蔡徐坤白嫩手掌中。那晶莹剔透的一抹红看上去特别美味。


无视管家警示的眼神,黄明昊接过糖,瞧见这一抹艳红,愣了愣,眼中闪过晦暗不明的神色,旋即逝去。他指尖蘸着粘稠的色泽,将糖果含入口中。糖浆混合着玫瑰的清香一齐在口中绽放,交织成令人满足的味觉体验。


“很好吃吧?我妈妈好久才给我买一次。你要喜欢下次等我妈妈再……”


蔡徐坤正兴致勃勃地说着,却生硬地滞住。


他好像已经没有妈妈了。


蔡徐坤眸中的光一下子灭了,而黄明昊敏锐地捕捉到了这一情绪的变化。聪慧如他,一动脑筋便猜到了几分。


“不要想伤心的事了。跟我回家,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黄明昊这一生说过太多甜言蜜语,唯有年少这次面对蔡徐坤的这句话,是他最为真心的一次。并且,至死不渝。


小孩子的心太过柔软,总是很容易便懵懂相信并为之付出。所以在听到黄明昊的这句话后,蔡徐坤抽噎了两下,主动拉上了他的手。


“嗯。”


——



蔡徐坤猛地从床上翻坐起来,窗外还透着夜色的朦胧,可他整个人已经被这个梦给清醒了大半。


他居然梦到了那个人……明明已经那么久远了……


是因为明天自己要去的地方吗——蔡徐坤叹了口气,暗自祷告一切平安无事。





——



混着草木清香的微风一下一下地抚动着绸质的窗帘,阳光随着这一动作悄然探入昏暗的房间内,金黄色流沙似的在房间里的两人身上流淌而过。


范丞丞倒是完全不顾身下人类的承受能力,只是狠狠咬上那人脆弱的脖颈,毫无美感的过足了瘾后才不屑地将其甩开。


他理了理身上因急躁的动作而翻折的衣领,心情却没有因刚吸完血而愉悦,反而平添几分焦躁。


朱正廷那小子真是满嘴胡话,什么学院味道最好的血仆!根本就不过如此。


还是说,这几年来,优质的玩物都被他们玩坏了,以至于现在都没有好用的了。可就算预想到结果是这样,范丞丞也不会手下留情。



毕竟,人类现在只能沦为血族卑贱的奴仆和玩物。他倒不像另外几个好兄弟,会怜香惜玉。


范丞丞看着被扔在地上虚弱无比的人,不知想到了什么其他恶趣味的事情,心情稍好地离开了。



刚一出房间,就看到朱正廷拉着陈立农跑了过来。范丞丞见着朱正廷,刚刚好转的心情一下子就沉下去了。他可正想找这货算账呢。



“范丞丞,我有一件天大的好消息要告诉你……”朱正廷的语调兴奋地上扬着,神情有几分激动。



“哦?那你说说,有什么好消息?”范丞丞的脸上露出一丝玩味的笑容,压下了刚刚的不快。他其实很明白,跟朱正廷计较,并不是一件明智的事。



“今天下午下午又有个人类新生转过来了,听说长得很是好看,想必味道也很不错。正好可以让他来给我们消遣消遣。”朱正廷说话的时候睫毛一颤一颤的,精致的脸蛋和可爱表情令他像个误入凡尘的仙子,可范丞丞倒是非常清楚自己这位好兄弟的内里是比魔鬼还要恐怖。



“那我们就去鉴定一下,这话的真假吧。”范丞丞倒并无多大兴趣,不过既然朱正廷如此兴奋,那就去看一眼也无妨。



一直被朱正廷拉着的陈立农则是一言不发,呆板的黑框眼镜遮住大半张脸,在一片阴影下看不清表情。但他不动声色地将自己的手抽出,用行动表明:



他与这些人,是不同的。




——



“对了,黄明昊那小子呢?不是一向这种情况他最热心了吗?”



“丞丞,你忘了,昊昊昨天应家族的约去拜访周家了,还要过几天才回来。”


朱正廷一向喜欢以哥哥的身份亲昵地称呼他和黄明昊,似乎这样才能显示出他们关系的不同,对此范丞丞抗议过多次无果。



不过这次,范丞丞的关注点却不在这里。



“又去拜访别的家族了?不愧是黄家啊……”范丞丞呓语着,一时间有些失神,以至于接下来朱正廷说的话都仿佛随风散了,入耳不入心。



“完了完了,他居然不在校长室,是消息搞错了吗?”朱正廷环顾了一圈,发现没人后有些失望。


“那现在怎么办?”范丞丞半靠在墙壁上,语气有几分不耐烦。



“那只能去学校里逛逛,碰运气了。”朱正廷沮丧地垂着头说。



三人正准备离开,却听到身后传来一个怯怯的声音:“请问,这里是校长室吗?”


范丞丞最先反应过来,微微一转头,却在下一秒失了呼吸。


躲在角落里的少年脸色红红的,昏暗之中仍掩不住他的美色,一双又黑又亮的眸子仿佛稀世珍宝一般,散发着勾魂夺魄的光彩,红润饱满的唇仿佛新鲜的草莓抹着甜汁,无比诱人。



这样的美貌,真无异于——羊入虎口。



——




















评论(27)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