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瑾

各位小可爱点开简介看一下么~

学业忙,但不会弃坑。

主all坤,池陆
副冰九,聂瑶,恶友
各种带感cp欢迎推荐~

all坤 玫瑰之吻 (七)

all坤,目前是昊坤/丞坤/正坤/农坤

血族×人类设定

注:cp戏份每章由tag先后顺序决定。这章没出现的cp我是不会打tag的

cp洁癖勿入!ooc预警!

插一句:好久没写了,大家想我不?| ू•ૅω•́)ᵎᵎᵎ
抱歉我是真的忙Ծ‸Ծ

这章残酷变态小昊上线,请做好准备,自带护目镜观看。

含一二三四





——

“郑锐彬先生,说实话我很好奇欸,你们这次行动有这么重要吗?居然要派你这个核心人物来?”

黄明昊用指肚微微摩挲着文件袋的边角,眸眼微垂,看上去像是遇到不懂问题的小孩,语气天真又危险。

“无可奉告。”郑锐彬神色未变,只是轻闭着眼,淡然地重复着这四个字。

从一开始到现在,黄明昊问了他好几个问题,但郑锐彬就是那四个字,翻来覆去都没变过。

“很好,郑锐彬先生。”黄明昊却也一点也不生气,嘴角似乎还有点笑意,“看来这个游戏我是非和先生你玩不可了。”


“什么游戏……”

郑锐彬抬起眼皮重新打量起黄明昊,发现自己居然完全看不透这个人。和当年他去救蔡徐坤回来时见到的,似乎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痴情,纨绔,残忍,到底哪个才是他的真面目?


黄明昊并没有回答郑锐彬,只是向身旁淡淡地扫了一眼,接着十多个人被蒙着眼睛带了上来。

这些都是除郑锐彬之外抓到的其他血猎,不过地位只是相当于给人跑腿的,和郑锐彬完全不能比。

“郑锐彬先生,我知道你嘴很硬,这样吧,我也不忍心伤害你。所以就从他们开始吧,我杀一个,顿三秒钟,期间你有说话的权利。至于你到底开不开口,就看这些人够不够杀的了。”

黄明昊的声音不大,在这间封闭的审讯室里却听得非常清楚,那十几个人霎时僵硬了脸色,眼神惊恐。

郑锐彬闻言也是愣住了,他倒没有想到黄明昊会用这种近乎残忍的方式让他开口,虽然这些人身份不高,但也是血猎组织的一员,他无法做到冷眼旁观。

毕竟,要不是他执意想去看一眼蔡徐坤,他们也不会被抓……


“砰!”

黄明昊却根本不给他任何思考的时间,直接上了子弹,抬手就是一枪,然后他守诺,滞了三秒,没有任何回应,于是,又是一枪。

每次停住的三秒充斥着那些人痛苦的呻吟和叫喊,郑锐彬死死咬着苍白的下唇,有刺目的红显露,但他始终没有放松。

他不能说,他必须要保住蔡徐坤!

于是情况变成一个僵局,黄明昊倒是仍带笑意,他站得远,但俊俏的脸上还是沾了些飞溅的血花,令他像是于绝望与希望之间的衍生的死神,笑容染上了几分嗜血的疯狂。

直到还剩三个人时,中间有一个人突然崩溃地大叫到:“等,等一下!我,我偷听到一点的!别杀我!”

黄明昊思索了一下,感兴趣地放下了枪:“你有十秒钟时间。”

“那天郑锐彬和首领谈话我听到,听到他们说是要采用声东击西的战术,为一个代号‘K’的人混入血族打掩护!”

这个消息可信度还是颇高的,与黄明昊预期的有几分相近。

从血猎第一次在北边骚扰他们时,黄明昊就已经觉察出一些不对劲之处。之后每次看似毫无章法的偷袭,实际上都是集中在血族势力范围中偏远但又较为重要的地方,打完就跑,仿佛只是为了将他们引过去,消耗他们的精力。

让血族无暇应对一些,其他的事情。


听到这些,郑锐彬本就混乱的大脑一下子就懵了,这是他唯一没有算到的一点。他本来是打算把他们所有人的命都陪上也要守住这个秘密。

事到如今,郑锐彬自知多说无益。黄明昊不是傻子,能分辨那个人说的话是真是假,所以很明显,他信了,而且也确实是真的。

而现在他唯一关心的,就是蔡徐坤的处境。黄明昊目前只知道代号,还不会这么快察觉出来。但如果蔡徐坤迟迟不动手的话,被发现是早晚的事。

所以蔡徐坤必须尽快对黄明昊下手,但郑锐彬又深谙他对黄明昊的感情,如果不做得绝一点,他是不会忍心的,毕竟他父母之仇并非黄明昊亲手所为。

既然如此……郑锐彬忽然轻笑了一声,闭上了眼睛,神色中露出一种决绝之态,在最后一刻又睁开眼,转头冲黄明昊道:

“后悔过吗?”


这一句问得没头没脑,让黄明昊一下子愣住了,当他反应过来时,已经来不及了——郑锐彬已然咬舌自尽了。

郑锐彬自杀的举动着实令黄明昊费解,他不知道这个看起来同样深不可测的男人到底想做什么,特别是死前那个胜利者姿态的笑容,莫名让他极度不安,总感觉没能阻止他自杀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但实际上就利益角度来说,那个人已经把血猎的秘密说出来了,现在他要做的就是一个个慢慢排查,郑锐彬也暂时没什么用了。

所以其实死掉也没什么可惜的吧。

黄明昊拿出一张白色的手帕将脸颊的血迹擦去,走之前想了一下,把手帕盖在了郑锐彬脸上,不知道想遮住些什么。





——

黄家大宅外

蔡徐坤的手心不住地冒着冷汗,身子要命地颤抖着,险些站不稳。刚刚他的心里突然有一种很可怕的预感,从心底蔓延,麻痹了全身,让他感到一阵窒息般的难受,却无所得知为何。

“坤……蔡徐坤,你没事吧?”

范丞丞连忙扶住蔡徐坤的腰身,掌心用了些力托着。他直觉蔡徐坤的不对劲跟刚才的事密切关系,但又想不出个中缘由。

“没,没事的。不用管我……”

蔡徐坤一边重复着,一边想要推开范丞丞。可无奈身体使不上力,只能被那宽阔结实的怀抱围住,不得动弹。

“不是你说的吗,有什么事,一定要说出来啊……”

范丞丞一边把下巴枕在蔡徐坤肩上,一边更紧地圈住了他纤细的腰身,形成一个暧昧的姿势。

这般亲近,让蔡徐坤有些恍惚起来,仿佛至于一处迷幻的梦境,安逸快乐,不必去想种种令人心烦的事情,连同仇恨……也可以放下。

“坤!”

突然一声熟悉的呼唤将蔡徐坤的思绪拉回,重新陷入这未知的夜色之中,回到残酷的现实。

是陈立农。

父母之仇,血猎的重托,以及郑锐彬被抓……一件件压力重重的“责任”重新浮现在蔡徐坤脑海里,像是当头一棒,让他清醒了不少。

也许——陈立农就是他的救赎。



——

“抱歉,丞丞。我有重要的事要和农农一起做。”

“坤坤,你……”

范丞丞皱眉看着挣脱自己的蔡徐坤,心下有些不快,但迎着他坚定的目光,无奈地放了手。

“农农,我们走吧。”

蔡徐坤走向了陈立农。

陈立农嘴角露出笑意,温柔地点了点头,下垂的眼似乎都染上了几分欣喜。




——

陈家

“农农,能帮我一个忙吗?”

……

是关于郑锐彬的。陈立农应下了,没问为什么。

第二天,他带着消息来了。

“坤,你说的那个人……已经死了……死在黄家大牢的审讯室里。其他血猎也无一存活。”

陈立农顿了顿,又道:

“据说,是黄明昊亲自审问的他们。”








——

emmm,开虐了开虐了!别打我,结局应该是甜的……

这是个过渡章节,所以剧情发展的很快,下一章全面开虐。


——
小剧场(别太虐了,给你们乐一乐)

两人走远后,一阵寒风吹过,范丞丞缩了缩脖子,莫名感觉哪里不对,但又说不上来。

这种媳妇被人拐跑的草原绿感觉是怎么回事(๑•ี_เ•ี๑)

——















评论(8)

热度(78)